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炽热红盘”、“实力圈粉”、“匠心人居”,感恩一城厚爱!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7 13:50:54
摘要
2020年度热盘关键词 | “炽热红盘”、“实力圈粉”、“匠心人居”,感恩一城厚爱!

  一路荣耀满载,一城火热见证。

  从2020年上半年初面世的一鸣惊人,到年终一路好评如潮,台州因为未来悦的到来,一次次刷新未来理想人居热潮。在100天时间里,傲销1300套臻品房源,认购金额累计23亿,当红未来悦,凭硬核实力,成为台州城芯品质人居的热盘代表。(数据信息来源于明源)

01

傲销倾城,年度热盘实力当红 

  回顾未来悦的傲销之路,每一次都值得被载入台州楼市辉煌榜单。9月24日,伴随秋日降临,未来悦首次盛大开盘,11#、12#、16#、17#四栋人气楼栋共331套房源一销而空,由此,未来悦成为台州具有代表性的流量人气盘,大手笔“开门红”即刻引发市场聚焦。

△开盘现场实景图

  时隔一个月,10月23日,未来悦8#、9#、10#、13#、15#楼栋臻品热势加推,开盘现场人气火热,购房者热情高涨,短短数小时内再次告罄,414套臻品房源傲销全城。

△开盘现场实景图

  在一城期待中,11月28日,未来悦三期众望盛启,7#楼ONE携5#、6#、14#三栋央景楼座载誉归来,300套房源一经推出即受到业主的火热青睐,再次热动全城。12月25日,寒冷仲冬也无法阻挡台州人对未来悦的向往。四期1#、3#、4#、19#楼座共274套房源,以骄傲之姿震撼入市,再次以非凡佳绩为当红未来悦证言。

△现场实景图

02

城芯繁华,丰沛生活回馈热爱 

  四次开盘,热度霸屏全城。未来悦成为当之无愧的“台州流量网红大盘”,取得如此荣耀与一城支持和1000多位业主的信任密不可分。而项目回馈给所有业主朋友的便是“看得见”的美好未来和匠心产品。

  持续引领,并非偶然,是实实在在的价值呈现。位列城芯之上,未来悦这个先锋时尚的住区,有太多精彩配套和玩法,多元生活需求,在这里一站式轻松搞定。

  万达广场、银泰城两大商业综合体集结了超市、餐饮、零售、电影院等多元业态,可享受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椒江商会大厦(建设中)也将成为一道靓丽的天际线刷新城市界面,安居在此更能体验都会生活的摩登与现代感。


  繁华配套实现都会生活理想,而名校为邻、书香为伴,则寄托着父母对孩子理想人生的美好期盼。项目直线距离镇海中学台州分校约1公里、直线距离北大附属台州书生学校约1.5公里,让孩子从小在耳濡目染的人文氛围里茁壮成长。(数据信息来源于百度地图)

03

匠心户型,精致尺度致敬人居 

  当美好未来生活提速奔来,人们对于美好的追求,最终以一处舒心的居所选择而实现圆满。有温度、有格调的户型格局,每一寸空间都在述说生活的情感与从容,更加体现未来悦对产品的人性化理解和匠心淬炼。

  项目以科学合理户型规划打造了建筑面积约89—139㎡臻选户型。明厨明卫,空间动静有序,很大程度提升生活的舒适品质;多开间朝南,宽境大阳台,阳光弥漫;餐客厅一体,待客从容;南北通透,清风穿堂而过,与观景阳台的花香不期而遇。

△样板房实景图

  2020,红耀倾城,感恩同行。感谢业主的信任,并坚定成为未来悦尊贵的业主之一,让未来悦有幸见证幸福诞生,延续这深厚缘分。

  2021年,未来悦将呈递更好的品质人居与美好生活,与您美好再相会! 

阳光城集团浙江大区项目分布图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免责提示:·“世界500强”:阳光城集团母公司阳光控股为世界500强,信息来源于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方远房产、荣安地产品牌信息来源于方远官网、荣安官网;·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所示图片及文字仅供形象宣传之用,不构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文中信息由本公司根据项目周边现状、政府规划文件等搜集而来,仅对现状进行描述。以上关于学校的描述,旨在告知相关内容,不作为合同内容或要约。未来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最新政策为准。“商贸核心区”仅作为概念名词,出自台州政府规划文本《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年)》。项目周边可能会因城市发展、建设等各种原因发生变化,非本公司所能控制,因此本公司列出以上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或保证。上述信息发生变化时,本公司不再另行通知或公示。本项目推广名为“未来悦”,备案名为“自在城”。开发商:台州椒江方远荣安阳光城置业有限公司。椒售许字(2020)第ZJ00026号。本宣传资料出街时间为2021年1月,有效期至2021年2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