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规划通知印发!台州市区“十四五”主要建设项目曝光!
来源:台州市人民政府2021-07-26 12:21:32
摘要
规划通知印发!台州市区“十四五”主要建设项目曝光!

  新浪乐居台州讯 2021年7月26日

  近日,台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市发展改革委 市建设局 关于印发《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文件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十四五”时期我市的住房和城乡建设与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

  “十四五”时期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总体目标是:围绕“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全力建设“实业强、机制活、环境优、城市兴、百姓富”的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要求,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融入长三角,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项目为载体,统筹推进美丽城乡建设、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建设、城乡环境改善、产业层次提升、审批监管智慧化的城乡一体化建设,全面构建“体系化建设、高效化运行、数字化赋能、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模式,着力提升中心城市能级,推进“六个城市”建设。

  同时,文件也公布了台州市区“十四五”主要建设项目

台州市区十大重点区块范围图:

城市快速路项目布局规划图:

城市道路项目布局规划图:

历史街区改造项目布局规划图:

绿化景观项目布局规划图:

市政共用设施项目布局规划图:

保障房工程项目布局规划图:

房地产项目布局规划图:

绿色建筑项目布局规划图:


更多信息详见:关于印发《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