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TOD+和合样板+九大场景,绿城这座无界生活特区如何刷新台州想象?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8 13:08:41
摘要
绿城·心海里

  人们总是把对未来的畅想寄予生活中,把对生活的热爱绽放在城市里。每一座城市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都会诞生出一部崭新的美好生活作品,它拥有城市的丰富性与多样性,也见证着当下生活方式地更迭、创新。

  在台州拥有“中央核心”之名的椒江板块,天生便是诞生时代新意的土地:“一心两翼”、“三区融合”的规划下,椒江首位度大幅提升;“心海绿廊”的规划与建设,让人们亲见椒江的未来。如今,阔别6年,绿城再次择址椒江,以“心海城TOD ——绿城无界生活特区”之重磅作品,为台州未来而来。

  在时代发展快节奏的背景下,强调生活品质与情感关怀的社区,已成为绿城对未来人居的崭新构思。

  2008年,自绿城首次迈入台州,便凭着出色的规划设计和生活营造,先后打造了城市级综合体绿城·玉兰广场、品质地标绿城·紫薇花园、生活地标青悦城等作品,收获无数“绿粉”。可以说,绿城已然成为台州品质人居的代名词。

·青悦城实景图

  而今,作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绿城,以品牌创新礼遇城市更新,于台州椒江心海城社区,用当代美好生活的审美,以更细腻的未来表达方式,让“无界”或将成为台州的崭新人居方式。 

  2019年6月,浙江省政府正式印发《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台州椒江心海城社区,作为入围首批省级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将心海城发展推上崭新台阶。

·示意图

  关于未来社区建设,这既是大湾区、大花园和大交通建设的交汇点,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椒江心海社区,作为台州未来社区试点,依托立体交通支撑,高等级设施配套,传承台州和合文化基因,创建城聚合、绿共生、人无界的和合社区样板。

  一直以来,台州和合文化是中华和合文化的典型范例和鲜活样本,也是台州城市发展的核心精髓。在和合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之下,椒江心海社区将呈现不一样的文化特质。比如通过以“心海和合树”为特色构架,和合文化为土壤,和合连廊为枝干,串联生活功能板块,创建多元和合共享社区,实现片区价值的更新升级。

·和合连廊效果图

  和合文化如同台州的“活性酵母”,它凝聚着城市多元、融合、创新、再生的价值优势,并通过多维度的重构城市生长肌理,将椒江心海社区打造一套共融共通、数字机制相互赋能、迭代共生的美丽家园。

  如今,在台州城市发展的“快车道”上,椒江心海社区正在急速前行;而绿城台州心海城TOD,更将以和合文化的营造理念,以及承载各种美好想象的生活场景,探索共同富裕基本单元的居住作品,筑造台州和合文化下的社区样板。

  伴随着轻轨S1线(在建)的快速建设,TOD正成为崭新台州的热门词汇。或许很多人会问,“TOD是什么?”

  TOD是指“以公交、轻轨等公共交通为导向,以交通站点为中心,在400-800米半径内,满足工作、消费、居住等多功能生活需求的规划设计方式”,实现城市与人无界共生、人与生活无界同频、人与人无界相融——从纽约曼哈顿TOD到东京六本木,再到香港九龙TOD······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TOD。

  图片

  而绿城台州心海城TOD,如同居游一体的“微缩型城市”,涵盖轨道交通、地下商业、邻里中心、住宅社区等多业态立体叠加,形成业主一站式的生活闭环,激发城市生活的源动力。

  同时,通过轻轨S1线(在建)以及智慧公交、共享单车等交通互联,可实现步行友好的5分钟生活圈,探索一场关于未来的无界生活;通过和合连廊(在建)、心海绿廊(在建)、心海公园(在建)、茶文化公园(规划中)、和合公园等多元化公园生态,让每一个置身其中的业主,都能够享受到丰富而立体的生态体验。

·台州椒江心海城社区规划效果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绿城通过“以人为本”的建筑与空间,可持续生长的低碳环境,和谐生活的社区等规划,让业主感受到缤纷的未来生活方式,美好轻盈起舞。

  从未来起点出发,让无限美好于心海相逢。

  本项目推广名为:绿城·心海里(暂定),备案名以地名办核准为准。开发商:台州市椒江心海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商: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或承诺;资料中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且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制作日期为2021年7月,广告有效期一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