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央行:持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稳妥实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
来源:观点网2022-09-13 11:22:21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于日前发布《中共中国人民银行委员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9月13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于日前发布《中共中国人民银行委员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对于下一步工作打算,央行提出,持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不断健全风险识别、预警和处置机制。稳妥有序推进金融风险处置。健全金融稳定保障基金管理。实施好存款保险制度,发挥存款保险早期纠正和市场化风险处置平台的作用。

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稳妥实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落实重大金融风险问责制度,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

深化重点领域金融改革。深化债券市场改革,大力支持直接融资。加强本外币政策协同,推进金融市场双向开放,提升人民币资产吸引力,促进离岸人民币市场发展。推进政策性、开发性金融改革。稳妥推进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深化法治央行建设,加快推进金融立法工作。


标签: 风险 金融 市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