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3亿元!玉环市玉城街道北山村局部住宅地块重新出让底价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9 09:30:56
摘要
玉环市合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13000万元竞得玉城街道(北山片)NCG030-0108局部住宅地块,楼面价约3984元/平(未考虑返还配建等因素),溢价率0%。

新浪乐居台州讯20221019

玉环市合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13000万元竞得玉城街道(北山片)NCG030-0108局部住宅地块,楼面价约3984元/平(未考虑返还配建等因素),溢价率0%

该地块曾于20216月出让,起始价12000万元,最终被温州新佰年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当时拍至封顶价16100万元+无偿返还住宅建筑面积7050㎡。现地块重新出让,意味着当初竞得公司或拿地后退地。


地块位置示意

一、地块规划要求

地块出让面积23308㎡,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

再次出让的该地块,规划要求有了较多调整。容积率从此前的≤1.1调整为≤1.4,地上建筑面积≤32631㎡,相较此前也有增加。建筑密度也从≤25%调整为≤35%。地上建筑高度从≤24米调整为≤27米。

地块西侧为华能电厂生活区,北侧为山体,东侧为道路及北山村住宅区,南侧为道路。项目建筑风格须采用中式或时尚简约的现代风格。应结合自然地形自北向南设计跌落式空间形态,整体布局以低多层院落住宅为宜。地块内所有建筑均应采用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技术进行设计和施工。

开工时间: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建设期限: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36个月内竣工。

宗地界址图


二、地块区位和周边配套

地块位于玉环城关板块西侧,距离玉环吾悦广场约1.1公里,距离玉环大剧院和玉环金融中心约2.4公里。另外,附近还有城关三合潭小学、玉环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玉环市人民医院、玉环客运中心、城关中心小学等配套。

地块周边楼盘:华鸿中央首府、玉环吾悦广场、金科世茂·玉澜府、金麟府、金玉上城、玉环金融中心等。周边新房均价已近约20000/平(参考金麟府、金玉上城等均价,具体以各项目售楼处一房一价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