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温岭市中心大道南侧、川安南路东侧地块11月10日网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1 14:43:16
摘要
地块位于温岭市中心大道南侧、川安南路东侧,出让面积:58626平方米(87.939亩),挂牌起始价:175000万元。

2022年10月21日,经温岭市人民政府批准,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温岭市XQ040402地块(不动产单元编号331081003208GB00822W00000000)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编号:温土公告字[2022]整第35号 ,拍卖时间:2022年11月10日9时

地块位于温岭市中心大道南侧、川安南路东侧(XQ040402地块),出让面积:58626平方米(87.939亩),挂牌起始价:175000万元,地块起始楼面价约11940元/平(未考虑配建等因素)。

地块信息

用地面积:58626㎡;

土地用途:二类居住用地(R2);兼容商业用地(B1)[其中B1不允许设置服务型公寓,且不包含加油加气站功能(B151)];

出让年限:居住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

容积率:>1.0且≤2.5;

建筑密度:≤35%;

绿地率:≥30%;

建筑高度:≤80m米;

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含物业管理经营用房)≥6000㎡,≤8000㎡。

该地块应设置集中绿地,同事满足每边宽度不小于8m,面积不小于400㎡和不少于1/3的绿地面积在标准的建筑日照阴影线范围之外的日照环境要求。集中绿地内的景观水体、园路和园林铺装可计入绿地面积,但铺装及水系面积应不小于30%。

集中绿地内要求设置一定的休憩设施,并设置老年人、儿童活动场地。

住宅地块中人均集中绿地面积=集中绿地面积/(户数*3.2人)。人均集中绿地面积不应低于0.5平方米/人。

地块范围:东至XQ040407地块、南至规划道路、西至川安路(规划宽度36米)、北至XQ040401地块(详见用地红线图)。

服务设施配置要求

按要求配建物业管理用房、居家养老服务用房、体育健身设施等。沿川安路须配置一座(城市二类)公厕,建筑面积不小于80㎡,有独立出入口,面宽不小于3.6米,建成后产权无偿归政府所有。

附:【出让公告】

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温土公告字[2022]整第35号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据温岭市温自然资规条331081202205015号建设用地规划条件,经温岭市人民政府批准,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温岭市XQ040402地块(不动产单元编号为331081003208GB00822W00000000)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情况及各类指标要求

二、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对象和行业设置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加竞买(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另有规定的除外),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出让方式

该地块按现状条件公开拍卖方式出让,不设置保留价。出让采用增价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受让人须在土地出让成交之日起一个月内缴纳出让价款50%的首付款,并按规定缴纳契税和印花税,余款在土地出让成交之日起三个月内缴纳完毕。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按规定另行收取。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s://td.zjgtjy.cn/view/trade/index)进行。申请人须办理或持有有效的数字证书(CA认证),填报相关信息,并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方可参加网上拍卖出让活动。

办理数字证书请参阅“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使用帮助/常见问题”,服务电话:400-0878-198;受理单位: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D幢19层。

五、出让时间安排

1、拍卖时间:2022年11月10日9时00分;

2、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日9时至2022年11月9日16时。

3、竞买保证金的缴纳时间: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9日16时。竞买保证金到账时间以银行系统记录到账时间为准,其余时间以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时间为准。

六、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请参阅拍卖出让文件。有关拍卖出让文件资料,竞买人可以登录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s://td.zjgtjy.cn/view/trade/index),浏览或下载网上拍卖出让文件,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网上竞买。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本公告同时在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http://new.wl.gov.cn/col/col1402170/index.html)上公布。

2、咨询电话:

(1)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0576-82837029(土地业务)

0576-89962152(规划业务)

(2)温岭新城开发区:0576-86198019

(3)温岭市财政局:0576-8608651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0月21日


标签: 地块 时间 拍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