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三门县城XD-02-01-03商住地块未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3 09:15:50
摘要
2022年11月3日,三门县城XD-02-01-03地块,约102亩,无人出价,未能成交。

2022113日,三门县城XD-02-01-03地块,约102亩,无人出价,未能成交

土地用途为住宅、商业。这是该地块的第二次挂牌,此前曾于2022927日因故终止首次出让,重新挂牌后,原先总建设用地面积110143平方米由XD-02-01-02地块和XD-02-01-03地块组合成的综合体地块被拆分,XD-02-01-03地块单独出让。

出让地块西侧就是XD-02-01-02地块,原规划6万方商业综合体,目前挂牌时间待定。

一、地块规划要求:

用地范围:北起临溪路、南至工业大道、东起文溪路、西至智溪路。

出让面积67977平方米(101.966),容积率:1.5-2.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限高60,其中住宅建筑限低27米。

地上建筑规模:XD-02-01-03地块建筑规模:101965.5平方米≤计算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149549.4平方米(包含物业管理用房等配套公共设施面积),其中商业用房建筑面积不大于1000平方米。

规划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R2)。竞得人必须在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自开工之日起36个月内通过竣工规划核实。

相关设施配建:

(1)居家养老服务用房;(2)体育健身设施;(3)沿工业大道一侧配建12班规模的幼儿园,并设置对外出入口;(4)移动通信基础设施;(5)配套建设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设施等;(6)物业用房。

【城市设计及建筑设计要求】

地块的交通组织鼓励实行人车分流,地块的建筑布局方案必须符合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的意图,并综合考虑周边地块建设的需求。同时要对地块内高层建筑与周边环境的空间关系进行合理的视线分析和设计。

建筑风格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建筑色彩淡雅,与周边环境相协调。注重城市轮廓线设计和街景效果,高低错落有序。

市政公用站点、停车库等设施宜与住宅或公建结合安排;公共活动空间的环境设计,应处理好建筑、道路、绿地和建筑小品之间及其与人的活动之间的相互关系。

住宅户型设计以经济、适用为基本原则,平面布局力求紧凑、合理、舒适,并提供适合不同人口规模的家庭居住的各种户型。

二、周边配套和楼盘

地块位于三门县工业园区三江口,景观视野佳,地理位置较好,属于三门县政治、商务、文化、生态中心——大湖塘新区板块。周边城市配套设施完善,集聚了众多高端的住宅小区。地块西侧原规划商业体用地,期待后续开发。未来区块整体建成后,将为三门县城再添一座城市封面建筑。

周边配套:

新湖公园、中国青蟹城、心湖小学、三门大剧院、三门县行政服务中心、三门县文化馆、三门客运中心、浙江启明博物馆、三门县人民医院、海游街道中心小学、保罗大酒店、三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等;

周边楼盘:

地块周边在售楼盘处于销售中后期、新房库存处于低位。万星观澜云著(在售,高层均价约16500/平,排屋约350~470万元/套。拿地信息:20201230日,万星(杭州淳拓房地产有限公司)以37230万元竞得三门县大湖塘新区XC-02-02-06地块,(三土告字〔202023号),楼面价7978/平,溢价率70.8%。该地块网拍刷新了三门土拍最长时间记录,同时也创下了三门土拍楼面价新高。)

近期三门县土拍:

202229,三门县滨海工贸置业有限公司以13250万元竞得三门海游街道新港区块商住地块,三土告字〔202116号,楼面价2300/平(未考虑,配建等因素),溢价率0%

2022726,管守辉(自然人)以总价8950.00万元竞得三门县城A03-0401局部地块地块,楼面价2387/㎡,溢价率9.1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