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高速·云庐|“云庐式”幸福园林,让心自在停泊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8 11:23:13
摘要
高速·云庐,将居住环境作为载体,以一座活力与绿意皆盎然的园林,为未来业主带来繁华城市中的心之栖处。

城市的繁华生长,在带给人们便利与机遇的同时,也伴随着快节奏的奔忙,却也致使心灵无处安放。一座回归自然的园林,则承载着人们对生活的憧憬,是人们对理想居住环境的现实表达。

高速·云庐效果图

高速·云庐,将居住环境作为载体,以一座活力与绿意皆盎然的园林,为未来业主带来繁华城市中的心之栖处。

归家景观承接着生活的起点,也是诗意生活的开始。步入高速·云庐,目之所及镜面水景铺陈,微凉清风扑面相迎,澄净的水面泛起涟漪,一方闲趣意味逐渐晕染开来。

开阔的水景倒映着绿植景观与廊架,在光影折射间,虚实掩映,将物境、情境、意境融为一体,让水的灵动于一园呈现。

立于此处,便是与城市噪音干扰的一场告别,也是从城市到生活的一场过渡,潺潺水声悦耳,将喧嚣阻隔在外,得享一份归家旅途的悠然心境。

花树相宜,四季满目都有风景,是高速·云庐期待呈现的园林盛景。

樱花、海棠、玉兰、金桂、梅花等四时花木分布于园区各处,或淡雅或馥郁的花香让各时节都有繁花可赏,为居者保留与自然最为亲密的尺度。

此外,高速·云庐还严选绿植引入社区,以树阵、阳光草坪及多层次的自然群落种植方式,打造鲜氧环绕的现代景观氛围。

四季常绿植物,铺就郁郁葱葱的园林情境,枫树、银杏等植被,随四季变换,为园林增添惬意与美感。

在高速·云庐,园林除了游赏美景,让业主们享自然相伴的健康舒适,也是他们享受邻里温情互动的治愈场所,将生活的乐趣延伸至室外。

在观赏乔木的围合里,高速·云庐开敞的阳光草坪,是天然的欢聚场。闲时,带家人来阳光草坪中漫步或闲坐,晒晒太阳,是对家人健康最好的呵护。

遛娃的爷爷奶奶,闲坐在景观亭,对弈攀谈,享受悠然时光;孩子们在不远处的儿童乐园尽情玩乐,稚嫩的笑声,带来涤荡心灵的纯真欢喜,将喜悦传至每一个人的心间。温暖治愈的美好情景,带来前行的能量。

高速·云庐,

以四季丰美的园林,

升温生活之美,

打造城市归心的家。

市府大道旁,城市森氧墅境作品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台州高速仁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划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11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全案策划:先觉中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