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0城市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本周五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4 11:00:23
摘要
2020城市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本周五举行,听大咖如何解读“一江两岸”。

2020城市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本周五举行

听大咖如何解读“一江两岸”

  “一江两岸”在台州城市更新发展中的意义和地位非同一般,它对城市高质量发展到底起着什么样的作用?11月6日,一场主题为“聚焦一江两岸 再塑城市空间”的2020城市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方远·台州大饭店举行。

  本次论坛由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宝龙地产台州公司承办。届时,主持人将携知名城市建设专家一起关注“一江两岸”对城市空间的塑造,论道高质量发展。

  “一江两岸”是市区融合发展地理结合的关键节点。此次论坛,将全方位展示“一江两岸”蓝图落地对社会发展带来的意义,展现台州全力打造大湾区宜居城市、韧性城市、智能生态化城市的做法。

  台州在市区融合发展的背景下,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当前的城市规划和城市建设,是如何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让人民有什么样的获得感?现代化交通日趋完善,制造业优化升级,一江两岸、高铁新区、商贸核心区等重点区块建设持续推进,在“二次城市化”的推动下,未来的台州将会成为怎样的台州?从文化传承角度来看,葭沚水城“文化商圈”的定位和规划如何?……还有更多“高质量”的精彩论题,将在本次论坛上进行深入探讨和解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