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燃燃燃!成为爆款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6 14:28:26
摘要
《燃燃燃!成为爆款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纵观2018年,椒江房价均价1.3万+,2019年均价1.5万+(数据来源:安居客网站),而2020年,均价突破2万正在成为椒江房价的门槛。整个椒江单价2万元左右的房子似乎已成常态,甚至有些1.8万以下的房子开盘当日立即就被购房者抢空了。随着交通的完善,城市配套设施的完善,市中心功能的完善,椒江地区的发展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成为爆款的原因竟然是这个?信息来源:台州地产圈《9月台州卖房77.5亿!卖得最火的是它|楼市月报

  作为台州的三区之一,与路桥的重商、黄岩的重工相比,椒江一直是一处高品质的宜居之地。在城市日益加快发展的步伐中,这几年,椒江住宅社区的相继诞生,让这块片区成为许多人的置业首选。

  如何选择?销量才是实力的证明,据数据显示,台州市9月住宅每成交10套,约6.5套来自椒江(数据来源:台州房管(台州市9月住宅成交排行榜)),旭辉府荣登台州三区9月住宅成交套数&面积TOP3(数据来源:台州房管)。近期,从椒江区的住宅成交比来看,旭辉府仍以自身优势占据成交量的排名前列。

成为爆款的原因竟然是这个?画面来源于原创设计

  旭辉府四开四捷的成绩,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扛鼎椒江红盘的实力。霸屏椒江的傲人成绩背后,到底是什么造就了旭辉府的热销?

理性回归 产品才是硬道理

  燃爆溯源一:开发商实力雄厚

  中国地产****4旭辉地产(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方网站《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2013年进入浙江,近7年间,浙江旭辉以五十余个品质项目,先后布局杭州、宁波、台州等八大城市,连续数年位列杭州房企前十。

  旭辉地产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落子台州椒江东,深研客户生活需求,以贴心人性化需求为导向,致力为台州打造立序时代的人居住品,让每一位旭辉家人都能臻享暖好生活。

成为爆款的原因竟然是这个?本效果图仅为示意,图中立面风格、样式及绿化景观等为非交付标准。实际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协议为准。

  燃爆溯源二:傲居椒江东板块

  古往今来,人都是择地而居,随着社会发展都将趋向于高价值的地段,旭辉府,落子椒江东城市中轴,与市政府、万达、银泰城直线距离均在5.5公里范围内,先享椒江东进的城市发展红利。

  核芯地段往往盘踞交通网络的枢纽,向外辐四通八达交通的路线。沙北未来社区(在建)计划构建10分钟TOD出行交通圈,直线距离旭辉府所在的下陈板块核心区域不到两公里,中心大道、东环大道、台州大道、S1轻轨(在建),贯穿椒江区-路桥区,现代大道(在建)、机场路等高速通达赋能生活,快速便可至市政府、心海绿廊(在建),以及万达、银泰等商圈。(以上规划内容信息来源于台州楼市)

成为爆款的原因竟然是这个?本资料所载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燃爆溯源三:全龄社区配套触手可及

  买房子,人们关注的终究在这两点:一是价格,不光要买得起,还要划算;二是生活,这个房子给生活与工作带来的,是正能量的便利与舒适,而不是相反。

  旭辉府,建筑面积约18万方的全龄段公园式成长社区,临水而居,公园美宅的诗情画意,万家灯火中的盎然绿意。社区内规划了樱花漫步道、社区商业、健康跑道、儿童成长乐园、长者空间等主题配套,是一家人休憩玩乐的选择,春天的风筝夏天的白云,秋日的金黄落叶和冬天的漫天飞雪,不重样的四季风景流泻如诗一般的脉脉时光,让每一位旭辉业主都能乐享安然自得的人生。

成为爆款的原因竟然是这个?本效果图仅为示意,图中立面风格、样式及绿化景观等为非交付标准。实际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协议为准。

  燃爆溯源四:孟母三迁,只为赢在起跑线上

  孩子,永远是父母的重心,为了孩子能够上重点学校,能够有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孟母三迁”不仅发生在古代,也频频发生在教育蓬勃发展的现代。

  旭辉府,河畔双学区美宅,邻近海正育才小学,签约引进省示范幼儿园——椒江中心幼儿园(旭辉分园)(在建),临河花园式景观社区,让孩子享受到优渥的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本房屋周边学校(包括不限于幼儿园、小学、初中)等配套教育资源,能否就读等最终以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政府公示通知及学校公示的入学条件等为准)

  燃爆溯源五:建筑面积约107㎡品质轻奢户型

  尺度是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与建筑面积约89㎡的精致相比,建筑面积约107㎡更突显了旭辉对置业者生活尺度的优享。合理的空间格局让整个家都沐浴在自由流通的空气和满屋的阳光中,为家人的活动空间及孩子的茁壮成长提供优质的保障。

成为爆款的原因竟然是这个?建筑面积约107㎡C户型装修示范单位,非交付标准实际交付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约定为准

  三居室多功能户型,不仅满足多种需求,更是集休闲,娱乐,收纳等功能为一体。同一个面积更有两种户型产品,贴心的给了业主多一个选择。满足不同家庭各个阶段的居住需求,不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代同堂,亦或是二胎时代,都能与之适应。

  三开间朝南、双南向卧室及主卧套房设计,兼具空间尺度与采光通风,良辰美景朝夕相伴,惬意生活悠然自得。南向双联plus阳台,让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可以充分享受到阳光与风景的照顾,提升室内居住舒适度。

成为爆款的原因竟然是这个?本装修建议图为【19幢1单元604室】【建筑面积约107㎡C户型】,非交付标准实际交付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约定为准

  旭辉府的热销让众多椒江片区的住宅需求者加深了对品质住宅的关注度。

  奋斗了这么久,是该好好犒赏下自己了。椒江东核心,建筑面积约89-129㎡爆款风口大城,建筑面积约107㎡品质轻奢户型,秉承轻奢生活该有的理想,热势而来。等你!

成为爆款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东南旭辉

  旭辉东南区域集团的成立是旭辉集团作为推进组织变革、加强区域深耕的重要举措,东南沿海地区经济发达,客户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强烈,一直以来都是旭辉全国布局的重点,旭辉东南区域集团立足杭州、宁波、温州、舟山、台州、金华、衢州、湖州、厦门、漳州、泉州和福州共12城,布局60余项目,服务近5万户业主,实现了浙江与福建的跨区域联动,更利于旭辉整合优势资源深耕城市发展。旭辉也将凭借优质的开发能力,卓越的组织发展文化和高效的运转体系,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全面落位“美好生活服务商”和“城市综合运营商”的企业形象,以城市进化先行者的姿态,打造城市新名片,不断成就城市人居新高度,致力于做到“用心做品质、前沿领时尚、值得您信赖”。

暖心筑家

  汲取城市精髓,匠筑全龄人居生活系统;以高品质住宅标准,塑造有温度的家。东南旭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暖心理念贯彻于房地产开发链条的每一个环节。2020年,东南旭辉延续并升级品牌主张“暖心筑家”,通过对城市的匠心构筑、对社区的悦心服务、对业主的暖心关怀,让每一位东南旭辉的家人都能臻享暖好生活。

成为爆款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成为爆款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本项目备案名为“旭辉府”。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 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广告所载发布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广告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本房屋周边学校(包括但不限于幼儿园、小学、初中)等配套教育资源,能否就读等最终以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政府公示通知及学校公示的入学条件等为准。本广告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4日,有效期至2020年11月24日。本项目开发商为:台州和昌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椒售许字(2020)第00169号,椒售许字(2020)第00060号,椒售许字(2020)第00037号,椒售许字(2020)第00212号。

广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