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持续霸屏!开盘创热销,中南·锦悦府何以“圈粉”台州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14:55:42
摘要
持续霸屏!开盘创热销,中南·锦悦府何以“圈粉”台州人?

  时光淬炼的传奇,从不负土地的赋予、品味人士的青睐,而倾城热捧便是对它最好的回馈。

  中南·锦悦府自入市以来便备受关注,每逢出场必是焦点,从展厅开放到首次开盘,沸腾不止的高人气,证明了全城热捧的红盘硬实力!

  4月17日,中南·锦悦府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盘。一大早,等候区已人山人海,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期待的表情。现场有不少客户都是带着亲戚朋友一起过来的,可见此次开盘场面的火爆。

现场图

  随着激动人心的开盘时间到来,一场罕见的抢房之争激烈上演,“前一秒还在犹豫,后一秒就被抢定”,房源分秒必争,购房者唯恐抢不到心仪的户型。销控板一路飘红,客户迅速抢占满意房源,现场更是出现多组客户争抢同一房源的情况。选定了房源的客户,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满足!抢购热潮异常激烈!

现场图

  热销并非偶然,品质铸就传奇。中南·锦悦府热销奇“绩”背后,是天生优越还是厚积薄发?下面将一一为您揭开其热销原因

中南锦时

心海城上实力敬呈

  传承中南集团匠心,中南锦时以深耕之姿与台州城市共发展。

  在台州城芯变革的过程中,椒江区的中心城市首位度擢升;心海城板块,作为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建设试点之一,同步国际,将带来更多元的生活方式,鲜活一座城市。中南锦时洞悉城市发展脉络,时代潮流所向,择心海城板块,匠造前沿的人居体验。

效果图

对望绿廊

锦时十景构筑美好

  直邻约25.02平方公里心海绿廊(在建)的中南·锦悦府,在园林的筑造上也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这片热土的生态属性,以具有开创性的“锦悦十景”给予居住者奢适的观景居住体验。

关注生活

精筑全龄段架空层

  中南·锦悦府,源于极致追求,忠于初心坚守,基于长久以来的客户洞察与调研,不断了解时代的趋势和特征,以匠心打造了归锦里全龄段架空层,在满足全龄生活需求的同时,也让冷冰冰的社区关系和睦起来。

效果图

龙湖物业

开启品质尊享礼遇

  于此同时,锦悦府携手龙湖智慧服务通过智慧广播系统、周界警报系统、出入门禁系统、停车管理系、可视对讲系统等五大智慧化硬件配置,让智慧生活便捷触达,智能生活落地。

效果图

天幕奢邸

全龄户型领先时代

  中南·锦悦府在户型的打造上也费尽了心思,从城市高阶人群的家庭需求出发,匠造“大面宽、短进深、多居室、宽视界”的约105~175㎡天幕奢邸。从朝阳面宽、动线规划、空间设置等各个维度精益求精,充分契合居者的居住习惯,前沿的设计理念,即使十年之后,依然保持领先。

首开即火爆!

大牌加持+核芯地段+完善配套

中南·锦悦府值得期待!

建面约105~175㎡全能户型

不容错过!

本广告制作日期为【2021】年【4】月,有效期2个月,开发商保留不时修改之权利,阁下在需要时应征询适当的专业意见,本项目学区未定,且开发商对学区不作任何承诺,具体以教育主管部门划分的学区及入学政策为准,阁下在需要时应征询适当的专业意见。以上所有资料、数据只供参考之用,一切资料、数据均以政府部门最终的批准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的相关约定为准。如有变化,不再另行通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