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御鉴极少墅 | 万达·御海墅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7 11:31:36
摘要
御鉴极少墅 | 万达·御海墅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这是一次与时代的对话

这是一次对传统的颠覆

这是一次对城市的礼遇

2021年5月15日

万达·御海墅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香港著名易学天后麦玲玲女士亲临现场

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一座城市的新时代序幕就此拉开

  以“御鉴极少墅”为主题的万达·御海墅产品发布会如约而至。万达集团首席建筑总监赵玉涵女士、香港著名易学天后麦玲玲女士、万达集团东部区域首席设计总监夏文泉先生、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亨先生等嘉宾应邀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一个未来理想生活正式展现在玉环人面前。

现场图

  在这里,现场乐队激昂的音乐声缓缓流淌拉开序幕,一首首知名乐曲让到场嘉宾沉浸其中,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承载着对新生活的渴望,人居新时代的篇章也从这里缓缓打开。

  在华丽的灯光中,一场名为“与湖端共跃”的开场舞拉开了发布会序幕,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将观众带入曼妙多姿的世界,赢得在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现场图

  在掌声中,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亨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总有一些伟大的相逢,能够划定一个时代的崭新天际,正如耀世万达与玉环新城的相遇,即刻掀起了一场关于人居品质的迭代浪潮。项目落子玉环湖畔,以约2.4万亩生态大境为蓝本,精心规制“定制级城市墅质宅邸”,匠心打造新亚洲建筑美学,处处体现尊贵的仪式感和风雅的人文意境,展开面向未来的崭新湖居生活美学。

现场图

  一座地标性建筑的品位与风格往往是历史文化的积淀,亦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万达集团首席建筑总监赵玉涵女士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产品规划设计的园林艺术理念、品位与风格。

现场图

  生动娴熟的言辞中,诉说着万达品牌的恢弘蓝图,万达·御海墅打造“一廊六巷五点”的园境布局,悉心营造东方意境之下的府园自然之趣,给予塔尖人士最为崇高的礼遇,展现了人居的传承与创新的最佳范本,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随后,来自国际知名芭蕾舞团的舞者,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摩登芭蕾舞表演。城市的新生在力与美的表演中得以展现,刚柔并济,就如万达为城市注入的力量,亦象征着城市的每一点改变带给人们的期望。

现场图

  在万众期待中,香港著名易学天后麦玲玲女士隆重登场,与大家一同鉴赏臻品人居布局。她将复杂难懂的易学知识娓娓道来,语言诙谐幽默,现场数次爆发热烈的掌声。

现场图

  现场麦玲玲用深入浅出的案例详解,对万达·御海墅的整体区位,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和赞赏。在麦玲玲看来,万达·御海墅位居玉环新城核心区域,在玉环湖的环绕下,营造山水雅境。交通畅达且拥山望水,正是家宅安康、人丁兴旺、财运亨通的至宝之地,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在场众人的认同。

现场图

这是一场人居变革与时代开拓的相遇

一次精心筹备与万众期待的碰撞

万达·御海墅将以矢志不渝的初心

和对美好生活的追寻和热爱

为玉环人镌刻美好向上的生活画卷

让我们共同期待

·𝑬𝑵𝑫·

万达·御海墅

城湾墅区·私家藏品

建面约260-300m²万达旁独栋院墅

仅此39席

地址

玉环新城银湖大道

玉环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VIP LINE

0576-8922 999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