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盛世万达 荣耀封顶丨玉环万达文商旅项目封顶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2 17:39:17
摘要
2021年7月20日上午,玉环万达文商旅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耀动全城。

  2021年7月20日上午,玉环万达文商旅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耀动全城。现场礼花纷飞,礼炮齐鸣,宣告着玉环万达广场承诺的繁华未来即将如期而至。

  玉环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舒欢、玉环市发改局投资科科长向绪爱、万达商管集团宁波城市公司总经理马珺、万达商管集团台州椒江万达广场总经理陈瑶、万达投资集团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亨、中建二局玉环万达广场项目常务副经理李强、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玉环万达广场项目总监张国英、万达投资集团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工程副总李桂林、万达投资集团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财务副总张圣、万达投资集团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何睿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本次封顶仪式,共同见证玉环万达广场重要的历史性时刻。

  2021年7月20日上午9点08分,在热情洋溢的鼓舞表演中,玉环万达文商旅项目封顶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玉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舒欢首先上台发表致辞,玉环万达文商旅项目作为玉环经济开发区的重点项目,打开了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空间,为玉环未来发展夯实基础作出贡献。舒欢主任表示,希望全体参建人员以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也希望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让玉环万达广场早日绽放夺目光彩,为推进玉环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万达商管集团宁波城市公司总经理马珺在致辞中,对玉环万达文商旅项目隆重封顶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强调今年是万达进入浙江的第15年,而玉环万达广场是浙江第24座万达广场,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必将创造万千繁华。同时,作为第四代万达广场,玉环万达广场将从空间创新、业态创新、科技运用等方面迭代升级,为玉环消费者带来巨大惊喜!


  随后,万达投资集团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亨上台致辞,对一直支持万达的玉环市市委市政府、开发区各部门、厚爱万达的玉环人民,以及全体参建者表示了衷心感谢。张小亨总经理表示玉环万达文商旅项目封顶只是阶段成果,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万达速度,追求万达品质,始终确保工程施工的安全有序,在2022年12月玉环万达广场满铺开业时,打造玉环最具活力的新中心!


  各位领导致辞完毕,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玉环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舒欢、玉环市发改局投资科科长向绪爱、万达商管集团宁波城市公司总经理马珺、万达投资集团玉环万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亨、中建二局玉环万达广场项目常务副经理李强、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玉环万达广场项目总监张国英一起上台推动封顶仪式杆,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

  在轰鸣的礼炮声中,礼花绽放,彩烟升空,玉环万达文商旅项目封顶仪式圆满礼成!玉环城市商业升级,玉环经济开发区新的商业时代正式开启!


  自玉环万达广场落地以来,一举一动都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封顶仪式同样聚焦了一城目光,万达速度与品质匠心有目共睹,在场众人皆对玉环万达广场带来的理想生活憧憬不已。

  2020年,万达集团首入玉环,打造集场景、内容、科技三大创新和旅游、文化、社交、生活四大功能中心于一体的第四代万达广场,革新消费体验,弥补城市商业空白,为玉环再造一个城市中心!


  项目位于玉环经济开发区核芯区域,建筑面积约54万方,总投资约50亿元,涵盖万达广场、万达金街、高端住宅、别墅等多种业态,为玉环市民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新体验,让每位消费者都能邂逅与国际接轨的潮流生活。


  未来,随着玉环万达广场的开业运营,这里将形成辐射整个玉环经济开发区以及周边区县的24小时便捷生活圈,开启玉环商业时代新纪元!


  随着玉环万达广场的盛大封顶,繁华万象正在加速启航,新的中心版图在此画界,属于玉环的璀璨未来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