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台州湾新区湖畔云邸二期预售证获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9 11:27:11
摘要
台州湾新区湖畔云邸二期预售证获批。

台州湾新区湖畔云邸二期预售证获批,房源为5、10、11幢住宅及地下车位,时间:2022年8月17日。

三大巨匠,联袂钜献 启幕台州湖居新时代

千亿滨江 浙系领军房企

滨江集团,一贯秉承“创造生活、建筑家”的发展理念,29载砥砺不辍,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3位、“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是中国人居品质大省——浙江省的首家信用评级AAA级的房地产上市公司,实力斐然。

品质杨帆 台州骄傲本土代表

浙江杨帆地产,2021年“十三五”浙江房地产品牌30强,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始终秉持 “杨帆品质,源于细节”的核心价值观,深耕台州,致力于提高城市人居品位,以领跑者的姿态刷新城市骄傲,刷新理想生活高度。

国匠中交 央企巨擘行业领军

中交地产隶属世界500强排名第61位的中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千亿央企。中交集团旗下房地产业务承接平台,目前旗下拥有70余家全资、控股及合营公司,形成全国业务布局,2020年销售总额突破500亿元,新增货值1700亿元。

2021,滨江杨帆中交三强联袂,实力携手,为台州人民献上划时代的湖居作品——湖畔云邸,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