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黄岩经开蓝城·江上云起主力户型为89~143㎡
来源:乐居君2023-11-01 11:16:15

江上云起位于台州市白云山西路南侧、芦村河西侧、埭头村居民小区东侧、纬二路及内环路北侧。项目位于三江新城之上,北师大附中旁。项目直线距离台州高铁站约2Km,直线距离轻轨S2线(在建)约500米,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可快速通达黄岩、椒江。项目总用地面积43266㎡,总建筑面积12786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4860㎡,地库建筑面积33000㎡,人防面积9422㎡。 江上云起,脉承蓝城“潮鸣系”产品,运用大面积通透玻璃打造天幕立面,将现代都会文明与台州传统东方雅致气韵与极简禅意和合,以天幕大宅之姿钜献台州塔尖家庭品格。项目直线距离椒江宝龙城约5.5KM,近享椒江繁华商圈;通过黄椒路畅行区域,快速通达台州主城芯,咫尺都会生活主场。

经开蓝城·江上云起主推建面约89~143㎡,房源特点为两梯两户,入户前厅宽敞,全边套户型,与邻居互不打扰,出入从容,厨房与餐厅相连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s150572477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